返回列表 发新帖

简爱跑步十二周,从零基础到轻松愉悦的跑10公里音频讲座 吴栋主讲

  [复制链接]

7152

主题

7158

帖子

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9846
发表于 2018-8-24 01: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wKgJJFfhLH6SNGSlAAGW8gv2IjU965_mobile_large.jpg
课程简介:
简爱跑步12周,从零基础到轻松愉悦的跑10公里,你只需要带上耳机徜徉在48段音乐的海洋,跟随节奏和语音指引——从走到跑,像恋爱一样去跑步。
把枯燥的学习跑步转变为戴上耳机听音乐,跑出动人的节奏。
音乐能分散听者在疼痛和疲惫上的注意力,从而提升运动状态,增强运动持久性,加速新陈代谢。听音乐运动的人,往往能比不听音乐的人跑得更远,速度更快。世界上最顶尖的运动音乐研究者之一、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的卡拉奇奥菲斯博士曾形容音乐是一种“合法的体育兴奋剂”,最关键的问题在于找到适合的BPM(节奏)音乐,简爱跑步十二周,为你定制的跑步兴奋剂。

课程目录:
第一周第一课 从走开始 你会有些喘
第一周第二课 腿有些酸 很快会好
第一周第三课 感觉到了 喘气少了
第一周第四课 很棒的第一周
第二周第一课 这周增加跑步时间咯
第二周第二课 今天轻松些
第二周第三课 继续轻松些
第二周第四课 今天多跑一点点
第三周第一课 这周再增加跑步时间
第三周第二课 今天轻松些
第三周第三课 到这里,喘气变少了吧
第三周第四课 亲,今天多跑些
第四周第一课 你会有点累 多吃蛋白质
第四周第二课 今天放松下
第四周第三课 跟着音乐跑起来
第四周第四课 加油,今天多跑些
第五周第一课 到这里你已经变强了
第五周第二课 今天轻松些
第五周第三课 继续奔跑
第五周第四课 检验下能力
第六周第一课 你已经在正中间了
第六周第二课 感觉到了音乐魔力么
第六周第三课 继续奔跑
第六周第四课 太棒了
第七周第一课 这周咱轻松些
第七周第二课 给身体恢复的机会
第七周第三课 继续奔跑
第七周第四课 今天要加油
第八周第一课 增加跑步的时间咯
第八周第二课 今天轻松些
第八周第三课 换个音乐节奏
第八周第四课 今天要努力
第九周第一课 有些辛苦的一周,挺住
第九周第二课 今天轻松下
第九周第三课 挺住
第九周第四课 辛苦的一周结束
第十周第一课 亲,感觉到跑步之美了?
第十周第二课 轻松点
第十周第三课 继续奔跑
第十周第四课 胜利在望
第十一周第一课 轻松的一周
第十一周第三课 今天的节奏不一样哦
第十一周第四课 畅跑50分钟
第十二周第一课 发现么,你已经能跑10公里了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温馨提示:
1、在论坛里发表的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2、论坛的所有内容都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阅读本站内容因误导等因素而造成的损失本站不承担连带责任。
3、当政府机关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披露信息时,论坛均得免责。
4、若因线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围的故障导致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论坛不负任何责任。
5、注册会员通过任何手段和方法针对论坛进行破坏,我们有权对其行为作出处理。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245

帖子

878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786
发表于 2018-8-29 00: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314

帖子

862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623
发表于 2018-8-29 01: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806

帖子

76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600
发表于 2018-8-29 01: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帮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171

帖子

83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55
发表于 2018-8-29 17: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额,看不懂在说神马[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962

帖子

837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77
发表于 2018-8-30 00: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额,看不懂在说神马[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213

帖子

869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692
发表于 2018-8-30 09: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057

帖子

844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448
发表于 2018-8-30 19: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245

帖子

878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786
发表于 2018-8-30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4300

帖子

87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784
发表于 2018-8-30 23: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网友中心
购买须知
支付方式
服务支持
资源下载
售后服务
定制流程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